close
今天早上參加了空軍樂隊的懇親會,回家的時候經過了蘋果優仕,順便進去逛了一下,發現這個很Q的果凍套,剛好配上之前買的小蝦佛!GOOD!!


他的包裝很厚實,應該說他下面那片紙板非常的厚,所以整個拿起來硬梆梆的,很有紮實感喔。


上面寫了,Choco Shuffle 和一個iPod Shuffle 3G的印章,驗明正身,是給三代的小蝦佛用的。


果然是很巧克力...話說我這麼不喜歡巧克力的人怎麼會買這個呢??


他有三個顏色,還有白的和粉紅的,我沒注意他粉紅的是啥麼樣的粉紅,但是白的就像白巧克力一樣喔。整體長這樣。


背面,有張很簡單的使用教學,不過我沒看到"請勿吃他"的警語,話說我在其他果凍套產品上真的看過...


拆拆拆,還蠻難拆的,那片紙板真的有夠硬。


套子背面,大孔是放進去的地方,也是夾子的根部,小孔就是夾子的卡榫處囉。


要裝進去以前,先和剛擦乾淨的小蝦佛來一張。


趴!


插一半,這果凍套有點硬度,不會軟綿綿的喔。


合體!!看得出來頂端的耳機孔和控制鈕都剛剛好在外面喔。


正面看起來的樣子,可別把它吃掉嘿...


夾子卡榫的地方也是非常剛好,這張不好拍,夾子很緊...


OK!!巧克力裝上耳機!!聽裡面的啥??甜蜜蜜的聲音嗎?!


整個用起來感覺很剛好,大小適中,而且因為有點硬度,所以正面巧克力的樣子也不會軟綿綿的喔。黑巧克力用起來就是夠低調,白巧克力也不是全白喔,有點算乳白,也是不錯看,只是在店裡我不好意思給他拍照。
還有一點我覺得很不錯,這個果凍套"完全沒有"塑膠味喔,蠻厲害的。
相簿裡面還有更多細部照片喔,點我去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