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鑑於實在是辦公室坐太久了,又重起打球的興趣,當然要打球就要有一把襯手的武器,所以趁機買了這隻NS8000,有別於之前買的MP100,這支球拍比較偏向於靈巧型,雖然中管都一樣很硬,但是這隻是輕頭的,回拍快。再加上我綁YONEX BG66的線,拉23磅,這線很細,只有0.66mm,打球聲音清脆,彈力佳,吸震性能也不錯,只是耐用度比較低,比較容易斷就是了...實際打起來的感覺等我去零打後再來寫,先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吧!


黃亮黃亮阿~
先來拍子和專用袋來一張
沒錯!!因為他走暗黃色系,所以我握把選黃的,線也選螢光黃 XD


中管,可以看到型號NANOSPEED8000,YY的漆一向都很有質感。


拍框也有NANOSCIENCE,這是YY的奈米拍,奈米主要用再增加穩定度部分。


框頂註明SLIM HEAD細框,減少揮動時的空氣阻力。


握把前端的鋼號,來教大家看YY鋼號的意思。左邊在中管上的是製作編號,類似S/N,右邊呢,TW很明顯就是銷售國家,22是日期,09是月份,8是年分,5目前不清楚,可能是產線編號,所以我這隻拍子是2008年9月22日製作的,上架地點是台灣。


後套部分,一貫的標誌與配色,我裡面的膠膜沒拆,怕纏握把布時會傷到原廠皮,老闆也說這樣沒關係XD


中管型號部分近照,顏色很漂亮,這支是新款,攻擊性較舊款弱,但更為靈巧。


後端。


側邊,也有NANOSCIENCE的標誌。


握把前端的雷射貼紙以及重量大小及推薦磅數等資訊,這支是3U G5的。


邊框厚度,比較薄一點點,但我有看到FLEET WOVEN-1000,超薄的,薄到作弊了...


採用BG66的線,螢光色。打音清脆,彈力好,吸震佳,容易斷...ㄜ...。


最後,整體來一張,不錯看吧,我顏色都特別挑過呢,哈哈。


實際使用情況等零打完再寫,先寫到這,有實測更新我會再說。

全部圖片請按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