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怎麼有隨身聽可以小成這副德性 XD



今天到公司,看了一下上禮拜的訂單,我禮拜三訂的,其實他上禮拜四就出貨了。結果呢,就看著他從上海蘇州,運到浦東機場,然後禮拜六上午到松山機場,結果就停住了XD,後來打去貨運公司,原來他們(TNT Express 荷商物流)六日沒送阿~結果只好順延到禮拜一才收到囉。今天一早就看到他運到台北市轉運站,然後十點多,有人簽收了!看來是管理室的吧。結果一波三折,我下午四點多才拿到。上班偷拍開箱照XD,先讓大家看看整體吧!


這是官網的規格:
容量 4GB
支援格式 AAC(16 至 320 Kbps)、受保護 AAC(來自 iTunes 線上音樂商店)、MP3(16 至 320 Kbps)、MP3 VBR、Audible(2、3、4 類格式)、Apple Loseless、WAV、以及 AIFF 等格式
尺寸 45.2 x 17.5 x 7.8 mm(1.8 x 0.7 x 0.3 吋) 含背夾
重量 10.7 公克(0.38 盎司)
配件 具遙控功能的 Apple Earphone 耳機,iPod shuffle USB 連接線

接下來是開箱了!

盒子,寫了出貨日期序號等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上面紅色的膠帶是海關貼的,看來海關對我的iPod還蠻感興趣的...恩,確定是iPod,不是黑心雞蛋


OPEN!小小一盒!有點失焦,外面那層是類似很薄的塑膠紙


拆拆拆!正面,他可不是打火機嘿


背面,上面說了內容物,需要配備等等,還有強調他是會退色的~囧


頂端,4GB,目前也只有這種容量,右上的小貼紙有點類似封條,撕掉有痕跡。


底部,寫了序號等資訊,還有是中國組裝的,不會爆吧...廢電池請回收 =ˇ=


開了一點點,還蠻緊的,裝得很紮實,旁邊表明身分"愛怕 蝦佛"


出現啦!就是那個打火...蝦佛!右邊是這次主打的超強線控。


盒子下面的說明書及傳輸線


線很短,太長也不好,小蝦佛就一副很容易搞失蹤的感覺。


拔下來!背面,閃閃發光,刻字刻的很不錯喔,沒有毛邊,很滿意!
為了讓大家看清楚一點刻的多清楚,這張放大一點。


好亮啊!被閃到了,背面是不鏽鋼的感覺,很硬,上面的吊飾孔壓下去也沒有被壓彎的感覺。


整台蝦佛上面只有這個控制卡榫,OFF,循環,隨機播放,照到我眼睛了,果然夠閃= =


翻過來,左邊那個黑洞就是多功能耳機孔,聽音樂,傳歌,充電都靠那個孔。


文件,附了三張,一張是說明,一張是各種宣告,還有一張是萬惡蘋果的貼紙!


和老NANO3代一起拍一張!


我只有照這幾張XD,上班總不能太囂張,撲,以後再慢慢補齊照片。
初步試聽,音質和我現在的nano差不多,不會有一般MP3隨身聽那種乾乾的聲音。他的報歌名功能我覺得很厲害,完全不用設定語言,他自己會判斷,然後以對應的語言說出來,我看整個技術就在這吧。講話雖然不比真人,但是字字間的接續做得很好,不會有台鐵那種拼裝播報的感覺,尤其是英文,念的超順的,該連的都連上,聽起來很不錯。

他付的耳機也是比較特別一點,比一般耳機短,大約45公分而已,很適合小蝦佛夾在衣服上的設計,不會拖一條長長的線在那邊晃。線也和以前不一樣,感覺很有彈性,不知道是不是新的都這樣,我的nano倒是很普通。

說一下我的訂貨時間表,想買的人可以抓個底。
4/22下午四點半下單,有刻字(官網說刻字要一個工作天,沒刻會更快出貨24小時內)。
4/23下午快四點出貨,晚上七點到浦東國際機場。
4/25上午四點半到松山機場。
這期間貨運休息,小蝦佛在機場待了兩天驗貨。
4/27上午八點到台北轉運中心。
4/27上午九點多出轉運站。
4/27上午十點半到公司被簽收。

歡迎蒞臨敗家網站
http://store.apple.com/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