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去宏達電面試,大公司果然就是不一樣,光測驗卷就可以寫三小時-_-|||...

英文和邏輯測驗考了快一小時,C/C++又用掉了兩小時。

我覺得他程式的考題比研究所還難=.=。基本上我在邏輯測驗方面分數超高的,

英文大概中等,程式我看是完全死翹翹了吧...後來也是有人來和我談,

也不知道是不是主管階級的,看起來就一副流浪漢的樣子XD,

應該說不修邊幅吧。問的問題也是大同小異啦,不過我發現兩邊都有問的就是,

有打算繼續念研究所嗎?還有就是對公司有甚麼需要了解的。

其實通訊產業我根本沒碰過,我怎麼知道要問啥?

只好就把上次有聽到的一些東西直接拿來問他。基本上他的回答都感覺好像理所當然,

沒啥挑戰性的樣子。看來以後得先做點功課,問倒他們,才能讓他們印像深刻阿!

這間要等比較久,他說兩個禮拜內給我答覆= =...還是希望他快一點啦,

如果好狗運被我兩間都矇上了,我答應富士康一禮拜就給他答覆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