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防守拍 FLEET PROFESSIONAL 3000 III 入手,綁YY BG85 24lbs。



銀色的喔~!!
整隻看起來的樣子。


先不介紹別的,這個最重要!

MADE IN TAIWAN!!
阿捏就是愛待丸啦~!

大力推薦的台灣品牌,FLEET,富力特!!


整枝配色很不錯,中管比NS8000軟多了。


再拍框三點九點位置兩點鈦設計,增加擊球穩定性。


鈦點背面烤漆。


拍頂屬於小平頭設計,比傳統蛋型拍加大擊球甜蜜區。


而在拍頂及拍框兩側,使用Muscle Power設計,可以增加線的耐用度和穩定性。


這隻拍子也是採奈米設計,看來奈米大軍也打入運動市場了。


線是使用YONEX BG85 綁24lbs,打起來稍微比BG66硬,但是彈性還是很好,感覺比較適合我。


試打起來感覺,拍子全面性很足,回拍快,很好上手,擊球音比BG66重,打起來穩定性略輸NS8000,但擊球時的球感很不錯。如果有初學想直上好一點的拍子,我會推薦這隻。
ㄜ...試打的時候沒有程度差不多的人陪我打,所以我沒有試殺球和切球...試完再更新這篇吧。
這隻淨重86g,平衡點287mm。想試打可以找我。

更多照片請點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